close
好像每隔幾個月,我就會扭上一次,而且每次都要拖上好久才會恢復;
現在還好一些,小孩已經不喝母乳了,之前小孩未滿一歲時
還算是狂喝時期,也曾經扭過一次,那時真是慘烈,
小孩要喝母乳時,還得靠別人把她抱上我的腿,調整好姿勢讓她喝;
若是她亂動什麼的,我可是痛得要死,比被她咬差不多痛吧。
後來在又扭過幾次,每次都讓我疼上幾星期,
沒想到,昨天晚上就覺得脖子特別痠,
推測應該是每天我都背很重的背包出門所引起,也沒太理會,
結果今天早上綁頭髮時就這樣扭到啦!!
真是夠了,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也是很累的,
但是動又會痛!
希望這次不要痛太久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