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6晚上是小妞定期回牙醫檢查牙齒的日子,前一天我就跟她說了要去看醫生,
她嘴裡一直喊著不要不要 (果然是留有上次的陰影),
4/6洗澡時還跟我說她會怕 (其實我也很怕看牙醫),跟我說她可不可以不要去,
我跟她說爸比也會去洗牙,可以陪她,不用害怕。
但是沒什麼效果就是了,她還是一直跟我說她會害怕,
直到吃完晚餐,八點多我們才趕快去診所報到;
牙科診所人真的是超多的,在等待的過程中,小妞很開心地跟爸比玩積木,
我則在旁邊看報紙;過了一會兒好像聽到護士喊著小妞的名,
我走過去發現小妞跟爸比都沒有動作,我又問了一次護士是小妞嗎
護士又大聲喊了一次小妞的名,當小妞聽到她的名字時,
整個人定住不動,臉上滿是驚恐的表情,
我叫她出來,她竟然叫她爸先上場 冏
一直叫著" 爸比先去,爸比先去"
女兒呀,該來的還是躲不掉的啦;
把她放在診療椅上,我坐在她前面,醫生一開始先安撫她馬上就變出汽球給她
不過也沒什麼用,小妞汽球馬上就收下來,但是還是一直很緊張
叫她張開嘴,她也不願意,醫生只好使用主動的方式打開她的嘴,
她馬上就哇哇大哭,從醫生開始檢查,清洗,用牙線,塗氟
她整個過程都在哇哇大哭 (有這麼痛嗎),若是有人對她說"有這麼痛嗎"
她還會哭得更大聲,像是在抗議似的
檢查結果沒有蛀牙,塗完氟下次三個月後再來檢查。

一離開椅子她就沒再哭了,之後聽到別的小孩在哭,
還要我抱她去看"小朋友哭哭" (有夠壞心),一看到小男孩在哭
小妞竟然笑了 (真是幸災樂禍),
同一劇碼三個月後還要再上演一次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