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六個月開始,要教愛笑妹吃吃副食品;剛開始時,她當然對於湯匙沒啥反應,
總是對著她說"啊~嘛嘛~~",慢慢地,她懂得張開她的嘴吃起糊狀物了。
到後來聽到嘛嘛都想用自己的手拿著吃,昨天我哥發現她也會給別人吃了!
當她拿著東西吃時,對著她 張開我們的嘴說嘛嘛,
妹妹會把她手上的東西笑盈盈地送到你嘴巴附近,哈,真是可愛極了!
不過大家都沒把她送來的東西吃掉。
今早,出門前,妹妹正在吃牙餅,沒辦法,她看著阿嬤的早餐流口水還嗚嗚叫,
只好拿個餅敷衍了事,我對著她說嘛嘛,她還真把餅送到我嘴這來,
既然我是她媽,當然不客氣的把餅全吃了,哈哈。
這妞一下反應不過來,楞了一會兒,又對著我大笑 :)
哈,真是好玩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ppy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